版權聲明

1. 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「社團法人台灣專案管理學會」(以下簡稱本學會) 所有,任何轉載、複製等利用,請預先取得本學會同意。

2. 網站內的所有內容,如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程式等之版權,除特別指明外,均屬本學會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。

3. 除特別指明外,任何人士不得未經本學會或版權持有人的書面同意,以任何方式抄襲、更改、複印、出版、上載、傳送及發放本網站內的資訊。

4.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會附上文獻出處,如需引用該等資料,可向本學會洽詢,或直接與版權持有人接洽。

5. 本網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接,但不代表本學會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、產品或服務,連接時務必請開新視窗,請不要使用frame或iframe的技巧,避免隱藏本網站網頁之連結URL。

6.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,否則本學會將依法提起告訴,並請求賠償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7. 不得以任何形式對本網站或本學會惡意散佈謠言、毀謗、詐欺等情事,否則本機構將依法提起告訴,並請求賠償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8. TPMA 法律顧問團隊: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二)明法臻興聯合律師事務所 宋明政律師

(三)五洲法律事務所 錢師風律師、曾邑倫律師、黃耀霆律師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 李門騫律師


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公開聲明內容

歡迎使用本學會相關服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稱個資法)第八條第一項規定,為了確保使用者之個人資料、隱私及權益之保護,當您已閱讀並同意本學會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內容時,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,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,若不同意請離開此網頁,如需服務請洽本學會之服務人員。 (以下為本學會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必須向您告知的各項聲明,請您務必詳閱。)

內容

1.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:

(一)從事各種專業、科學、技術服務、法律、會計、企業管理、管理顧問、建築、工程服務、技術檢測、研究發展、廣告、市場研究、專門設計、獸醫服務等之行為均屬於本行業之個資蒐集目的。

(二)上述之相關業務或其他符合營業項目所定義之工作範圍。

2. 個人資料蒐集類別:

(一)識別類(例如:中、英文姓名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識別碼、學生或員工證號、聯絡電話號碼、地址、性別、出生地、電子郵遞地址、帳戶號碼與戶名、其它識別證號或電子識別標章)、特徵類(例如:出生年月日、國籍、個人照片、筆跡與紙本文件)、社會情況類(例如:職業、學經歷)、財務細節類(例如:銀行帳號、戶名或與本蒐集目的相關之財務資訊)等。

(二) 本學會會自動記錄使用者在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相關資料,但這些資料僅供本學會內部作為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,以便於改善網站的服務品質。

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
(一)期間:利用期間為本學會或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。

(二)地區: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本學會提供服務之地區。

(三)對象:本學會之共同行銷、交互運用客戶資料公司、合作推廣單位、業務往來機構、依法有調查權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。

(四)方式:電子文件、紙本,或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。

4.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,您就本學會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:

(一)查詢、閱覽、複本、補充、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請求停止處理、請求停止利用、請求刪除等權利。

5. TPMA 法律顧問團隊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二)明法臻興聯合律師事務所 宋明政律師

(三)五洲法律事務所 錢師風律師、曾邑倫律師、黃耀霆律師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 李門騫律師

圖片素材與程式授權宣告

1. 本學會網站設計與系統整合服務由柏泉數位創新整合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柏泉公司)提供,網頁圖片均來自於合法圖庫公司之授權使用,網站內的所有程式之版權,除特別指明外,均屬合法圖庫公司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。

2. 網站上刊載之所有網頁設計資料、圖片素材與使用之程式,均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,任何使用者若需要引用來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,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(簡稱加值衍生物),均需要取得本學會與柏泉公司之書面或其他方式授權。

3. TPMA 法律顧問團隊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二)明法臻興聯合律師事務所 宋明政律師

(三)五洲法律事務所 錢師風律師、曾邑倫律師、黃耀霆律師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 李門騫律師

IPMA 4-L-C 認證申請聲明

1. 申請 IPMA 4-L-C 認證者不需要加入 TPMA 會員身份,皆能報名申請。

2. 申請 IPMA 4-L-C 認證者不需要參加培育訓練,只要符合認證等級的資格與經歷,皆可申請。

3. 申請 IPMA 4-L-C認證者不限任何行業、頭銜、性別、國藉,只要具備專案管理知識、管理實務經驗與技能者,皆可報名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