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权声明

1. 本网站之智慧财产权属「社团法人台湾专案管理学会」(以下简称本学会) 所有,任何转载、复制等利用,请预先取得本学会同意。

2. 网站内的所有内容,如文字、图像、影音、程式等之版权,除特别指明外,均属本学会所有或已获得版权持有者授权使用。

3. 除特别指明外,任何人士不得未经本学会或版权持有人的书面同意,以任何方式抄袭、更改、复印、出版、上载、传送及发放本网站内的资讯。

4. 为了尊重授权使用之智慧财产权,本网站会附上文献出处,如需引用该等资料,可向本学会洽询,或直接与版权持有人接洽。

5. 本网站欢迎相关网站的连接,但不代表本学会认同或背书该网站所提供的内容、产品或服务,连接时务必请开新视窗,请不要使用frame或iframe的技巧,避免隐藏本网站网页之连结URL。

6.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图破坏及干扰本网站各项资料与功能、入侵或破坏网路上任何系统,否则本学会将依法提起告诉,并请求赔偿(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及律师费用等)。

7. 不得以任何形式对本网站或本学会恶意散布谣言、毁谤、诈欺等情事,否则本机构将依法提起告诉,并请求赔偿(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及律师费用等)。

3. 法律顾问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一)明法臻兴联合律师事务所 宋明政律师

(二)五洲法律事务所 钱师风律师、曾邑伦律师、黄耀霆律师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 李門騫律師


「个人资料保护法」公开声明内容

欢迎使用本学会相关服务,依据个人资料保护法(以下称个资法)第八条第一项规定,为了确保使用者之个人资料、隐私及权益之保护,当您已阅读并同意本学会个人资料保护法告知内容时,即表示您愿意以电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赋予同意之权利,并具有书面同意之效果,若不同意请离开此网页,如需服务请洽本学会之服务人员。 (以下为本学会依「个人资料保护法」规定,必须向您告知的各项声明,请您务必详阅。)

内容

1. 个人资料搜集目的:

(一)从事各种专业、科学、技术服务、法律、会计、企业管理、管理顾问、建筑、工程服务、技术检测、研究发展、广告、市场研究、专门设计、兽医服务等之行为均属于本行业之个资搜集目的。

(二)上述之相关业务或其他符合营业项目所定义之工作范围。

2. 个人资料搜集类别:

(一)识别类(例如:中、英文姓名、国民身分证统一编号、识别码、学生或员工证号、联络电话号码、地址、性别、出生地、电子邮递地址、帐户号码与户名、其它识别证号或电子识别标章)、特征类(例如:出生年月日、国籍、个人照片、笔迹与纸本文件)、社会情况类(例如:职业、学经历)、财务细节类(例如:银行帐号、户名或与本搜集目的相关之财务资讯)等。

(二) 本学会会自动记录使用者在网站内的浏览活动等相关资料,但这些资料仅供本学会内部作为流量分析和网路行为调查,以便于改善网站的服务品质。

3. 个人资料利用之期间、地区、对象及方式:

(一)期间:利用期间为本学会或业务所必须之保存期间。

(二)地区:您的个人资料将用于本学会提供服务之地区。

(三)对象:本学会之共同行销、交互运用客户资料公司、合作推广单位、业务往来机构、依法有调查权机关或金融监理机关。

(四)方式:电子文件、纸本,或以自动化机器或其他非自动化之利用方式。

4. 依据个资法第三条规定,您就本学会保有您的个人资料得行使下列权利:

(一)查询、阅览、复本、补充、更正、请求停止搜集、请求停止处理、请求停止利用、请求删除等权利。

5. TPMA 法律顧問團隊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二)明法臻興聯合律師事務所 宋明政律師

(三)五洲法律事務所 錢師風律師、曾邑倫律師、黃耀霆律師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 李門騫律師

图片素材与程式授权宣告

1. 本学会网站设计与系统整合服务由柏泉数位创新整合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柏泉公司)提供,网页图片均来自于合法图库公司之授权使用,网站内的所有程式之版权,除特别指明外,均属合法图库公司所有或已获得版权持有者授权使用。

2. 网站上刊载之所有网页设计资料、图片素材与使用之程式,均受著作权保护之范围,任何使用者若需要引用来重制、改作、编辑、公开传输或为其他方式之利用,开发各种产品或服务(简称加值衍生物),均需要取得本学会与柏泉公司之书面或其他方式授权。

3. TPMA 法律顧問團隊

(一)林水城律師事務所  林水城律師

(二)明法臻興聯合律師事務所 宋明政律師

(三)五洲法律事務所 錢師風律師、曾邑倫律師、黃耀霆律師

(四)李門騫律師事務所 李門騫律師

IPMA 4-L-C 认证申请声明

1. 申请 IPMA 4-L-C 认证者不需要加入 TPMA 会员身份,皆能报名申请。

2. 申请 IPMA 4-L-C 认证者不需要参加培育训练,只要符合认证等级的资格与经历,皆可申请。

3. 申请 IPMA 4-L-C认证者不限任何行业、头衔、性别、国借,只要具备专案管理知识、管理实务经验与技能者,皆可报名申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