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數位轉型成功 同步成立9處營運中心
導入比利時最新 Odoo 系統 打造 All-in-one 數位教育平台

因應疫情與數位時代教育與進修的轉型需求,台灣專案管理學會(TPMA)攜手系統導入成功經驗豐富的柏泉數位創新整合有限公司,全面啟動數位轉型旅程!以全球最大開源系統Odoo作為數位轉型工具,將以往繁複的「申請」、「資格審查」、「付款」、「筆試」、「評估通過」流程,全面數位化與自動化,並設有即時線上客服系統,協助解決考生的疑問,期望打造一個即時、先進、便捷的數位教育平台。


過去各項作業散落在不同系統,報名、授課、考試、批改,需仰賴人工彙整與實體辦考,學員報考須舟車勞頓,還可能因臨時行程需改期,如今只需要透過行動裝置及網路,不受地域、時間限制,隨時隨地輕鬆完成課程學習與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,筆試結果考生也能立即知曉,大幅縮短認證取得的時間。


以最新數位科技同時整合報名、授課、認證、收款、服務等繁複考照流程,達成數位化管理願景目標,透過科技讓學員可以在家進修,並彈性選擇方便的時間考試,優化服務品質,並嘉惠全球華人,為更多學員服務,為台灣教育產業數位轉型樹立新典範。


助永續經營 高雄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策略聯盟